close

希臘Etuners晶片寫入式1階晶片使用心得!

不單純分享文+少許廣告文嫌疑 (亂)  文多慎入

車輛: TIGUAN 2.0 TSI  2012年式 全原廠未改 原廠16吋鋁圈 

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 170hp 寫入後240hp (官方說詞) 還未測試過

請不要太計較...3/21 寫入至今.....三個禮拜

寫入後 油耗 純市區約7~9 純高速約 11~13

 OK-2-2    OK-1-1

後續還測試中 如果有其他數據產生會再做修改            

如果換上當派 或 輕量化圈胎 因該油耗會更漂亮 

原由: 車友們 對與 出現渦輪遲滯(Turbo-Lag)現象 因該都有少許抱怨  在下也是 有時候只是想順順卻.....有時候大腳卻Lag才出去.....

 

  • 對於 這種情況 大多都是 以下三條去做改善
  • 1. 加裝油門控制器 (電子油門控制器的原理主要是透過修改油門踏板的回饋訊號,來提高或衰減電子節氣門的開啟率,使得車輛擁有更為輕快的加速反應  不會增加馬力
  • 2.外掛式套件  (亦稱外掛電腦晶片 )  罐頭程式  現在都使用專用插頭  以不拆解電腦 保持原廠保固為優點 其他優缺點自行爬文   
  • 3.入式晶片  是將引擎的電腦『作業系統』整個升級,舉例:WINDOWS XP作業系統 升級成WINDOWS 8透過優化更精準的重新設計調教與撰寫,讓車子換檔變的更順暢,更適合台灣當地路況;空氣與燃油品質,及當地駕駛習慣,明顯有感的效能提升,並降低引擎機件負擔,間接延長壽命。改變的參數有,進氣、供油、點火、換檔時機,排氣....約10餘參數是外掛晶片改少許幾種參數無法代替

 

我也是跟其他想解決的車友一樣 爬文再爬文 以上三種也是內心糾葛 刪除法 最後選擇了 寫入式晶片 但寫入式晶片 廠牌眾多 比較多人使用 ABT APR TTI MTM....等等  仔細爬文 其實都是改善

換檔順暢感提升,實值馬力有感升級,加速力道變快,扭力在低轉速提早湧現,在高轉速加速度力道不衰退,渦輪遲滯的感覺減少,油門反應度靈敏

後來找林木自動車 小威 幾次討論這個問題 (因為連老婆也在反映這個問題 超怕哪天開車 去親別人屁股....)

威說 有特調 寫入式晶片 介紹我這牌 希臘Etuners晶片

老實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 沒聽過 但我去找這間的官網 ←可點進原來不是唬小的

 PS(特調會依照車主寫入後反映後想改善的問題 (例如換檔流暢 油門靈敏度) 等等..通知 希臘Etuners晶片總公司工程師去做 特調 修改後再由國內廠商去做改寫動作

以達車主要求) 當然不可能要1階寫成3階那麼誇張的東西 除非你想換引擎.....

考慮了幾天加上有問題就一直問小威 解決內心問題後 就開始動工了!  

寫完後 小威說 來測一下空燃比  就看他架起底盤 從排氣管 拉線到車內 (底部施工照片沒拍到) 如圖-1 →    空燃比測試

 

 

然後就去路上 實測一下     

結語:寫入式的晶片廠牌眾多,每家強調的東西也所不同,

如果可以多詢問車友分享 爬文研究 或是到店家諮詢問題,

找尋到自已開車習慣的要求。至於我要求的是可以以我

開車習慣去做特調讓愛車換檔順暢 油耗提升(車好開最重要),

至於馬力上對於我是比較沒那麼感興趣,或許像武功一樣

打通的任督二脈後,只是我還沒找到我要的武功

所以還未中毒太深^^

 

廠商 :林木自動車 小威 0955-066-666  

 

歡迎到廠內深入了解 畢竟電話中與文字中跟當面溝通還是會有少許出入

太深澳問題請找他......

2015-0806 不專業 實測紀錄

 

我只是一個消費者分享文+少許廣告文 哈哈 

 

工商服務時間:

現在優惠中...... 歡迎試寫中...

TIGUAN 2.0 &1.4 -車友 寫入式晶片+當派 請洽詢小威

 

因價格真的太優 已被大廠白眼了

 1.4分享文 Tiguan1.4特調程式含風派頭段直上200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晶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Huang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